一些摘抄

看到戳心的言论一般会截屏保存,时而翻出来品味一番

翻出一部分记录下

///

说实话,窝从来没看到千总如此频繁的注意一个人,也没有看过他的笑容保持了这么长时间过。谢谢宏哥让我开眼

 

TMY 我昨天看到时候也觉得 感觉千千从来没用那种眼神看过别人

 

单独说下饭上宏哥的瞬间。他更了条博,我和好多人一样在评论里让他关注千玺,没过几分钟,他微博搜索关注了。那一瞬间,就觉得这孩子在看我们的每一句话,虽然知道他会看,但是这种感觉真的好真实,觉得这孩子也好真实好真实,感觉离他很近,感觉他在意着我们说的话,在乎着我们。

 

为什么20期的少年go让我那么高兴,因为第一次看到这么欢快的千千,第一次听到他一口气说那么多话,第一次看到他自然的低头浅笑,不谈cp,但我真的喜欢千文在一起的感觉,就是那么自然,平时两个低调话少还面瘫的小孩,坐在一起,相视而笑的感觉,你犯蠢我嗤笑的feel,我就是这么喜欢。。。。

 

以前一直以为千文是为了不拆散凯源的拉郎配,看了第二十期少年狗之后才明白果然是太天真了。在三小只广州行时,奶源各种犯蠢技能惨遭千总吐槽备受打击;现在面对二文却。。。(这坏坏的笑呢可爱到掉渣)千总,说好的高冷呢?

 

视奸千千相册,发现个事,除了楠楠,刘志宏成了家族里唯一出现在千千自拍【注意是【自拍】】里的人  看不懂

 

千文初恋感太强 我好喜欢这种感觉 暗戳戳彼此试探又不确定对方心意那种 萌我一脸

 

还专门发了一条棒棒糖艾特了一个没关注他的人

 

王炸助攻加上宏宏一无所知简直戳死我!!

 

来一段圈外人士的看法,昨晚刚问的

   右边那位眼神好有内容  

   左边那位一直在笑,有点小傻→_→显得比右边那位更纯洁

   所以就觉得左边的年纪要小,因为他的眼睛没有那么多内容

   左边 小糯米一样的脸

   因为糯米糍软软的圆圆的很Q很弹牙~

 

  我总觉得蓝衣那个要做什么!

 

就这张图

   

 
评论(106)
热度(36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| Powered by LOFTER